[くまむ][汉康][同人本]电脑が春 网络公开电子版中文个人翻译 仅供参考!

我的女神从杵蜻坑又爬到我的新坑底特律啦!

真的超高兴的,她是我的女神是我最喜欢的作者!

甜美少女文艺深度良心可爱,具备所有我喜欢的属性!!


当她掉进坑的那刻我简直感谢上天!!!

疯狂推荐我女神!!


新出的本子六十多页竟然网络全部公开,而且还没正式发售哦!

太太太良心了吧!

所以我通宵做了翻译,好久没做翻译了水平退步很多,所以只能是个人向的参考!!!

不保证翻译很准确!!!

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了解大意!!

仅供参考!!

仅供参考!!

仅供参考!!


本子P站公开地址:

链接

【别跟我说不会上P站什么的你自己滚去搜方法什么的!!!】

我只提供文字版翻译!也不会把图片搬来这里!!



翻译从右到左,从上到下参照

“——————”即为分页

有些页没有台词直接跳过



电脑即为春天


am6:00
睁眼



——————
开门
汪!
嘘—
我去换衣服,稍微等等哦

真是乖孩子

康纳
今后CYBER LIFE的方针…

——————
参考马库斯的和平要求与舆论
已经决定和政府一起支持他们了

公司保证你的待遇一如往常
今后你将不再处决变异体
而是作为他们的理解者,在警察局里面工作
是的

千万不要忘记自身的立场
请问是什么意思?
你身处市民的咫尺
背负着CL的信誉
在美国政府的期待下工作

……也就是说我是宣传板

——————
你现在跟安德森副队长关系也很良好吗?
是的 阿曼达

他向我提出了建议
现在我在副队长的家里照料各项琐事
那挺好的


听好了,康纳
和人类互相支援 让他们认可我们是好同伴
作为首个成功例子的你们,必须担负起作为宣传板的责任
所以……
不是的 阿曼达
我和安德森副队长的关系 并不是义务

——————
那你千万别忘记了

康纳 喂 ,怎么了
又在跟CL打报告了吗?
不是……只是想到了以前的报告

真想让她知道那不是义务也不是程序

什么啊

——————
我喜欢汉克的事
咳咳
那真是多谢

——————
我的世界改变了
担任警察的搜索辅佐角色
擅自照顾汉克
——————
处理耶利哥众人的纷争

睁眼

偷偷

——————
是作噩梦了吗

相扑 这是汉克的袜子?
我来洗 给我吧……
【咬】

——————
开始在这个家住下的时候  汉克这样说过
你有没有必须要做的事……
难得是你自己的人生,有想要做的事就尽情去做吧
是的

……哈啊
【嗅】
我想要做的事

——————
副队长!
——————
可恶!
呜!
康纳!
喂,没事吧,康纳!
康纳 回答 你怎么了

安德森副队长
外伤:没有
…太好了

——————
所以说
头部是重要的组件…
而且还是更换新品后的第一天上班!!
那种事情谁知道!

我说过很多遍了,预测到生命危机的时候、单凭区区人类的身体…
康纳
……
你今天先回去吧

——————
好慢
肯定又在哪个酒吧里喝高了吧
他回来的时候… 不
明天早上跟他好好道歉吧
【闪动】
但那不是没办法嘛
我也不想总是死掉啊

可是人类和安卓的生命概念是不同的
汉克就算怎样跑都不可能避开的……
……?
汉克的睡衣
以为不见了原来在这里

——————

——
咔擦【开门】
汉克!
欢迎回来
……你怎么还没换衣服
都过两点了我打算出去找你
你是我妈吗?少管我……
【摇晃】

汉克!

——————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如果你这么希望的话
你就会答应吗?谁要你做妈了…
呐  康纳


——————
明天早点起来
…是的

汉克,你先喝点水…

…我想要做的事

……诶 这家伙

——————
我是RK900,从今天开始配发到这里,是康纳原型的更新机体
后落了就要报废咯  我会寂寞的哦
你这是骚扰仿生人哦 李德警探

CL已经放弃把RK800的独立思维模式数据化了
对于【辅佐搜查】他有一些不必要的各种言行举止
所以RK800是不可能复制的稀少个体

为了最大限度的预防亏损
是不会报废的

诶  跟喜欢破烂的老东西很相称嘛

谢谢你 李德警探  【我录音了】
康纳 这不是称赞

——————
六处血液,其中有两处是仿生人的蓝血痕迹
……

——————
RK800?
总觉得……
哎呀
这附近很奇怪啊
副队长也这么认为?

……啊 你看  康纳 你舔舔看
盒子边上那些……

明明平日都阻止我的
好的,中了

好!【摸头】
库里斯,过来!
是的

——————
做得很棒
CL无法回收的思维模式…
放飞了一个程序 真是神奇
呼呼

那么 副队长就令我放飞了十个
你跟着他也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无论是作为人类还是作为警官都能教导很多东西
……


——————
阅览了CL的记录就清楚了
你好像对副队长非常倾心

是的 我最喜欢副队长了
怎么说呢 想要成为配得上他的人……
啊,刚才的请你对副队长保密

为什么,他会生气吗
不会生气的


自立啊?
——————
诺斯
自立……
是指从CL里抽身,我对自己全权负责?
从安德森副队长那里!!!
诺斯
把副队长全部抽掉的话你还剩什么啊
这个那个全都是他…

我……我有那么依靠他吗……
跟你交互数据就会下意识一样地纷纷落下胡子样的东西!!
那真是抱歉

把汉克相关的东西从我的记忆里全部删去的话?
【拍】
康纳有康纳自己的生活和价值观
不是我和你可以插嘴的

——————
那么回到正题
大家都对自己的未来非常热心
来到这里,就好像变了一个世界一样
我喜欢工作
为人们派上用场而感到高兴是我的性格

但到底是怎样的呢

——早上醒来时的第一件事
确认对方的睡颜比任何都重要

——————
如果能为这个人派上用场
比起其他
世界也好未来也好,我都觉得不需要了……




……知道是什么了的话
就这样设置
好像传到诺斯脑里了

然后这就是最后
最近耶利哥成员和人类的纷争增加了
伤害事件就跟警察局的搜查记录一样
然后这是内部相谈有犯案可能的事件……
原来如此

——————
有几个和警局的监管机构有联系的人
他们的共同点是和以前耶利哥的革命有关  你最好留意一下

…康纳
那些人知道包括我们、包括你的样子
你一定要小心

…我明白了


副队长,我是康纳
我在耶利哥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事 下午回去上班
中午就吃沙拉
知道了知道了 那么待会见

——————
……原来是这样吗 最近的凶案现场如果是和耶利哥相关的纷争就好解释了
新修改通过的仿生人法也快要执行了
人类也好,仿生人也好
【在这之前】都拼了
特别是和革命有关的混乱……


那时候 我只顾着思考
明明马库斯都提醒我了

是你吧

——————
你是……
CL塔保安的…子女

是报仇吗
只要你死了的话

你就能安心了吗


——————
镇压对方:可能
放弃模拟

——————
警察!
放下武器把手举起!!
——————
确认血液循环的损伤场所
切换为失血量最少的回路
强制执行待机模式

为什么
想起了伊甸园的记忆呢

汉克

——————
由始至终都没有抵抗的样子
路人的证供是这样

副队长?
加害人的身份和动机已经知道了吧

死了就能偿还吗

——————
赔偿的话 我的所有者CL已经全部负担了
所以作为生命体的话只能承受起人类感情的惩罚…

我不明白
但是那个时候我感受到他的感情……

对不起

我也是

你死了的话 我也会变成他那样吧

审讯的时候殴打他
然后更新你的档案?
杰瑞佛也点头的

——————
难得的人生
我不想过问你想做的事
但是
不要一个人太乱来了
搭档
是的…

——————
哈欠

好冷

——————
汪!
好了好了 康纳你也去?
是的
啊请等等

也不用特意换衣服吧 
话虽如此
在室外是有穿上安卓衣服的义务的
我准备好了

看着我就好冷
——————
你还在在意之前的突发事件吗?
现在附近没有可疑人物哦
也只是根据你的数据库查到没有而已
呐  康纳
革命之后,混乱还在继续
比起好事,可能还是糟糕的事和无奈的事比较多
…是这样呢
现在虽然还是这样   但以后一定会不一样的

——————
【这样下去的话可不行】
所以你才放弃了你的任务
选择加入马库斯的革命
是这样的吧?
……

你会比我活得更久吧
你有权利选择想活下去和世界是怎样的
只要你选择就好

那么
可以牵你的手吗

——————
谢谢
不用谢
还有啊  我说你可以待在我家,不是叫你在家里呆着
我有外出的…… 去耶利哥什么的
喂喂 那不是大半都是工作吗

你在耶利哥没遇到适合的对象吗

——————
没有
用不着生气吧
没有生气【生气】

——————
康纳 

我果然还是生气 【紧捏】

你哭了哦
如果是盖文的话我就竖中指当没听过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知道了 我知道啦!
 对不起了  好啦 回家吧 相扑也散步完了


还哭啊  是不是故障了?
自我诊断不是故障

——————
…停不下来   真是困扰

…你真的最喜欢我啊
?我一直都这么传达的啊
【你在耶利哥没遇到适合的对象吗】
抱歉,怎么看都只能是故障了
请参考产品说明书

啊……

不是故障的话我知道怎么让它停下

为什么不说出来  告诉我怎么做

——————

你说说看
像读剧本一样就行
好的
【我爱你】
用不着那么吃惊吧
诶诶?
只是说出来罢了,看 就当帮我
帮你?

——————
【我爱你】
我也是 康纳
我也是

——————
我爱你
啊啊
我想要和你一起品尝绝顶的滋味
请F×××我

要不要做爱看看 汉克
为什么那个会被屏蔽啊
不就算不屏蔽也不知道会怎样


——————
那不是能具体说的事……
反正眼泪也停了




——————
原来是这样吗

结果all right啊
汉克
康纳 我还没说完

我终于明白了

我想要和你做所有能做的事
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
吵架也好 做爱也好
外出也好,平常的吃饭也好
酒吧里喝酒也好
我想和你一起做
只要和你一起就好

我不要只有我一个



想要成为你希望的任何人

康纳……

这样的任性
不行吗?

——————
别说傻话,又不是过家家,这很普通吧
就是这样 再多说点真的让我为难的话啊

汉克

真是的
你就是个大宝宝

——————
我是成年男性型
在意这点你就是个小鬼

就是因为你这样我才……
才怎样?
没怎样
到底是怎样??

啊啊你给我闭嘴!





汉克

最喜欢你了

——————
……直至死之前都这样想哦

时间回到稍早之前的那个夜晚
…嗯…

汉克

马上就意识到是梦了

——————
当然 我和康纳不是那种关系

回不去床上了

就算提出了同居的建议
也没想过要分半张床

明明应该这样的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相扑


——————
诶?那家伙是变异体吗?
哈?
哈??
根据CL的记录
他在11月9日晚上十点的时候……抱歉 你不知道的吗?
别给我做那样的表情

那家伙他妈的变异了?
就算听到了我也不明白啊
只是没有意识到而已
他从一开始就是那样的

也就是说
程序也好 感情也好
怎样都好……

我知道他不只是个机械人形

比起我 那家伙更像是活着的


——————
所以我让他做任何想做的事
想他无忧无虑地享受喜欢的事

只是那样而已啊

好像变得奇怪起来了  哈……
你们真是够呛的美人啊……
又呛又乖……
是在说康纳模型的外貌吗?

 所以你是抑郁还是怎样 能先让我确认一下吗?

啊,不错呢
…我才不会这么说呢

我有那家伙就好

——————
刚才的话别对康纳说哦

——————
每天每天直勾勾地盯着我   给我差不多一点 要被看出个洞来了

……诶,你醒了?
汉克…

告诉你我最近每天的功课吧
被你的love call弄醒,然后继续睡回笼觉
lo……
你不知道吗?你眨眨眼我都知道

——————
不过呢 我也挺喜欢的 你就请便吧 晚安

哈哈

汉克 好喜欢你
所以说我知道啊























——————————————————————

最后说说自己的感言

女神的感情描写真的是非常细腻

不造作又很可爱

她的汉克有点直男但又好苏好苏

康纳傻傻的又好可爱,最主要是一点也不骚!!【我真的很反感很多人喜欢的bitch一样的康纳】

女神的900真的很男神【心心眼】

喜欢的大家还可以去看看P站其他多,超级有爱哦


评论 ( 6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隼形目巢穴 | Powered by LOFTER